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 / 履职依据 / 政策文件 / 内容列表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20年度县政府对乡镇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的通知
2020-12-25 09:25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各乡(镇)人民政府:

《关于2020年度县政府对乡(镇)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的方案》已经县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确保圆满完成考核工作。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25日

 

 

河南县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完成情况的考核方案

各乡(镇)人民政府:

为了全面考核和评估我县2020年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落实情况,县政府决定,从2020年12月29日开始,对各乡镇2020年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了解各乡镇2020年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完成情况,准确掌握全县计划生育整体工作态势,进一步加强和对计划生育工作的领导,调动各乡镇党委、政府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全县计划生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二、考核内容

《河南县2020年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河南县2020年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规定的项目和内容。

三、考核时间

12月29日开始对各乡镇进行考核,考核顺序另行通知。

四、考核方法及要求

(一)听取各乡(镇)工作汇报。

(二)每个乡镇抽取两个行政村(一个基础点、一个入户点),进村入户、实地走访调查。

(三)查阅相关材料,查看全员人口信息,核对村级和乡(镇)台账,随机抽查10户流动人员信息情况。

五、考核组成员

组  长:当    毛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仁青卓玛   县卫生健康局局长

        惠 吉 龙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组  员:才让扎西   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

王 海 远   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

康 晓 敏   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主任

公 保 加   县卫生健康局计生办办公室主任

卓 尕 措   县卫生健康局计生专干

各乡(镇)计生办于12月29日前将2020年计划生育工作开展情况书面报告及工作信息上报卫生健康局(计生办),如遇雨雪天气无法进行考核,考核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