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 / 履职依据 / 政策文件 / 内容列表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请求批准才群同志中共预备党员转正的请示
2020-12-30 09:35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县直属机关工委: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7日讨论了才群同志的转正申请。经党支部讨论,认为:

才群同志自2019年11月26日入党以来,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认真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思想积极,工作勤奋,具有很强的大局观念,自觉服从党组书记的领导,虚心倾听和采纳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发挥了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大会认为才群同志已经具备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支部共有党员27名,应到27名,实到18名。经与会党员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1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根据表决结果,同意才群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现将才群同志的转正申请向县直属机关工委报告,并请审查批示。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代)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