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 / 履职依据 / 政策文件 / 内容列表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赴伊金霍洛旗、巴彦淖尔市开展考察学习的通知
2021-03-11 03:51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增进与伊金霍洛旗的友谊,深化合作、学习先进技术,决定组团赴伊金霍洛旗考察学习教育、畜牧、蒙藏医药发展、市政建设等先进经验,赴巴彦淖尔市学习借鉴奶皂、奶茶等制作方面的先进经验,现将相关通知如下:

一、考察时间:

2021年3月15日-3月19日

二、带队领导:

钢夫、唐建珍

三、参加考察学习人员


陈少华、马洪财(县政府办),王栋(县发展和改革局),才让(县教育局),拉旦才让(县文体旅游广电局),仁青卓玛(县卫生健康局),王洪亮(青海省内蒙商会),尖措、扎西屯珠、扎西才让、扎西才让(小)、桑吉草、卓玛吉(县蒙藏医院)。

四、相关要求

1.参加考察人员请合理统筹安排好单位工作,按程序履行请假报备手续。

2.考察人员务必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得擅自行动,加强安全管理,以保障达到预期的学习目的。

3.请县政府办公室做好考察相关准备工作,负责好车辆调度工作(县政府办公室2辆,蒙藏医院2辆,青海省内蒙商会1辆),请各司助人员做好车辆维护工作。

4.请所有参加考察人员做好疫情防控个人防护工作。

5.本次考察食宿、燃油等费用由考察学习人员所在单位自行承担。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