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 / 机关简介 / 内容列表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12-21 10:10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1.负责县政府会议的筹备工作,协助县政府领导同志组织实施会议决定事项。

2.协助县政府领导同志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以及其他材料。

3.研究县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政府请示县政府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报县政府领导同志审批。

4.督促检查县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政府对县政府决定事项及县政府领导同志指示的贯彻落实情况,及时向县政府领导同志报告。

5.协助县政府领导同志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负责县政府值班工作,及时报告重要情况,传达和督促落实县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

6.负责县政府与上级有关部门和县政府与县委、人大、政协、人武部和武警部队的工作联系。并组织协调县政府有关部门、乡(镇、街道)、省、州驻县单位和各群众团体的工作联系和综合协调。  

办公电话:8762265

负责人:韩成才

秘书一室办公电话:8762570

秘书二室办公电话:8762907

秘书三室办公电话:8369669

收发室办公电话:8762592

文印室办公电话:876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