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 / 通知公告 / 内容列表
河南县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工程项目清单
2022-11-02 05:21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全县各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朋友:

为全面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致力民生、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真正把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选准、办实,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工程项目意见建议。围绕“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聚焦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就业创业、健康养老、便民服务、住房保障、交通出行、城乡建设、社会治理、环境保护、济困救助等重点领域,以及民生领域短板弱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广泛征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贴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希望广大群众、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可行性的建议,更好推动我县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征集方式

(一)扫码填写。扫描河南县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建议二维码提出您的意见建议。

(二)书信形式。请将信件邮寄至河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地址:青海省黄南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东大街152号,邮编:811500),信件封面请写明“2023年河南县民生实事工程项目意见建议”。

征集起止日期:2022年11月2日至11月12日

 

 

 

河南县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建议

 

河南县人民政府县长:钢  夫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