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 / 通知公告 / 内容列表
河南县“那达慕”期间交通管制通告
2018-07-28 10:10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为了河南县“那达慕”盛会顺利举行,保证“那达慕”期间道路运行通畅安全,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决定在“那达慕”期间对河南县县城各主要大街,赛马场附近路段等进行交通管制。决定从2018810时至20188324时对县城各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现将管制路段和时间通告如下:

一、具体管制路段:吉岗路与土默特路十字、朗姆兰措路和土默特路十字、和硕特大道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土默特南路变为单向行驶车道。请依照箭头或交通管理人员指挥通行。

二、各施工单位及私人所有自卸翻斗车、水泥罐车、泵车等大型施工车辆严禁在阿赛公路、县城各路段通行。

三、“那达慕”期间阿赛公路203线河南县县城路段及县城各大街实行全线禁停,所有过境河南县的重型货运机动车辆提前选择线路绕道通行。

交通管制要求:

一、“那达慕”期间,凡是驾驶人、行人必须服从公安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客运班线车、单位通勤车须提前选择线路,绕道通行。

二、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驾驶的各类车辆在以上道路停放车辆。赛马场附近路段严禁随意停车,车辆必须进入指定的停车场停放。各类车辆应按照指定线路通行严禁随意通行、逆行、掉头等行为。严禁公车私用,实行一车一通行制,无通行证车辆禁止驶入会场路段。允许出租车载客单循环进入会场路段行驶,严禁出租车在会场路段停车,长时间逗留。

三、对于违反交通管制且不服从交警指挥的车辆驾驶人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处罚。并处扣留机动车,及相关证件。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遵照执行,未尽事宜,随后将另行通告。

特此通告。

河南县交警大队

2018724


文、图/县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