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建动态 / 内容列表
河南县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0-11-23 11:01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严格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增强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保障党员发展质量,11月18日,河南县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如期开班,全县共95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123110444.png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属工委书记李年栋指出,集中力量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党员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广大学员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力争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明白和清楚“为什么入党”等的重大问题。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用“课堂教学+基地现场教学+学员交流发言”的实训模式,课程涉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史、党章、党内法规等主要内容。

文、图/县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