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建动态 / 内容列表
构建党建新格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0-10-26 04:34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优干宁镇举行延巴、江源社区乔迁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管理水平,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社区办公环境,提升为民服务质量。10月23日上午,优干宁镇举行延巴、江源社区乔迁揭牌仪式。县委书记司吉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马乃,县委常委、优干宁镇党委书记万玛本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秦建军主持。

万玛本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州委高度重视社区党建,州委主要领导多次莅临优干宁镇调研指导社区党建工作,对社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明确要求社区党建要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龙头作用,聚力共建共治共享,认真开展“双向服务”,切实解决群众烦心事、揪心事。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社区乔迁,多次询问有关情况,从资金保障、办公用房分配上也给予了大力支持。镇党委严格按照“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实施“抓乡促村”“一核三治”两个项目化党建,着力推动基层党建从要素建设向功能转变。

微信图片_20201027163100.jpg

司吉昇要求,两个社区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扎实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新社区、新作风、新形象”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绩突出、作风优良、务实高效、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高质量创建学习型社区、服务型社区、效率型社区,以勤政为民的公仆形象,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更加坚定从容的步伐,成为展示干部新形象、新风貌的平台,成为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居民的平台。

延巴社区支部书记王林作表态发言,今后将继续抓好思想建设,抓好社区管理、抓好群众服务,不断提高基层组织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各类矛盾排查化解,强化综治维稳,加强困难群众救助帮扶,立足新的起点、找准新的坐标,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推进新时代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镇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延巴、江源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共50余人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27163110.jpg

文/优干宁镇 图/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