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建动态 / 内容列表
河南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2020-12-30 10:13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12月29日上午,县政协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230101135.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全省脱贫攻坚专题会议精神、省州县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州委、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要全力配合联点村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联点村开展换届工作,以选优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优化班子结构为重点,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强,推动村(社区)“两委”班子通过换届实现“三优三强三过硬”目标,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河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现实工作中、具体行动上;要坚持问题导向,整改落实再深化,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促进政协工作能力、服务水平再提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微信图片_20201230101140.png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青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群众利益无小事》记录片。

文、图/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