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疫情动态 / 内容列表
赛尔龙乡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2020-09-02 09:19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赛尔龙乡召开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90209170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州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和河南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乡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四早”要求,盯住散发疫情,严防聚集性疫情,保证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巩固扩大防控战果。

会议强调,秋冬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态势,尤其正值开学季,要充分认识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一刻也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清楚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艰巨性、长期性,抓住关键、抓住重点,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文、图/赛尔龙乡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