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政务动态 / 内容列表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
2022-05-11 09:24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5月10日,河南县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筑牢我县疫情防控的强大防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通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完整、全面贯彻党中央确定的防控方针政策,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实抓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树牢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决服从党组织调度指挥,始终冲锋在前、战斗在前,自觉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组织群众、动员群众、宣传群众,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图/县委组织部


总监制/仁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