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政务动态 / 内容列表
致全县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感谢信
2022-05-16 08:49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各位志愿者:
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委县政府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压实“四方责任”,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群防群控,众志成城,同心抗疫。5月11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果断决策实行临时提级管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县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迅速转变角色加入“志愿红” ,下沉“疫”线,靠前指挥,分赴全员核酸检测点指导开展志愿服务,1300余名志愿者日夜兼程,积极应援,主动当好“战斗员、宣传员、服务员”,以最美“奉献者”的姿态凝聚起磅礴力量,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志愿者的责任担当!也检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拓展提升工作的丰硕成果!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近年来,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效显著,河南精神高地名片熠熠生辉,志愿服务文明之花竞相绽放。在疫情防控这场大考中,志愿服务力量持续释放文明实践新活力,激发文明实践新动能,以一抹鲜亮的“志愿红”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屏障。是你们,疾步奔走、披星戴月布置核酸检测场地,挨家挨户宣传防疫知识;是你们,挥汗如雨、身体力行,化身“大白”在核酸检测一线做好服务保障、维持秩序,助力全员核酸检测高效有序进行……你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全县人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众志成城“志愿红”,云开“疫”散终有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不容有丝毫松懈,希望你们在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你们的安全我们始终牵挂!我们也将全力为大家提供支持保障,始终与大家一起并肩作战、共克时艰!
最后,由衷的感谢1300余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向无私付出的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河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2022年5月15日      


总监制/仁青

监制、审稿/张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