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政务动态 / 内容列表
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2022-11-30 08:21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11月28日,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李靖主持会议。县政府县长、各副县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国家、省州县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钢夫指出,县政府办公室作为县政府决策服务的参谋助手,是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各方的中枢部门,要求高、任务重,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将“高标准”“严要求”“重落实”“见成效”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聚精会神抓创新,集中精力抓落实,千方百计求突破,全力以赴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钢夫要求,一要加大学习力度,全面提高综合素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省州县各级会议、文件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和预见性,全面提升认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二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立足办公室职能,做到主动服务、超前服务、优质服务,坚持以文立室、以文辅政,把精品意识、工匠精神贯穿于文稿起草始终,在求新、求深、求实、求精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文稿的政策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三要强化综合协调,确保工作高效运转。办文方面,要严把政治关、政策关、文字关、格式关、程序关,做到内容全面、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确保制发的公文符合政策、表达清楚、简明扼要。办会方面,要狠抓会前、会中、会后三个关键环节,会前准备充分,会务方案科学细致;会中服务规范,会议秩序井然;会后落实有力,及时做好会议资料整理印发和会议纪要起草。四要严格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准备。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各类电报要即收即办,各种机要文件的传阅处理要做到及时、准确、保密、安全,无错传、无漏传、无泄密、无漏办、无积压,确保各项工作处理不误时、不误事。
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文/县政府办公室 图/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