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政务动态 / 内容列表
致全省藏族同胞的藏历新年贺信
2024-02-10 06:46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亲爱的全省藏族同胞:

在藏历木龙新年到来之际,向藏族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全省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平安青海建设,不断提升民生福祉,加快产业“四地”建设,持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国家公园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全省呈现出生态环境优良、经济持续发展、社会有序稳定、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局面。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全省藏族同胞和各族各界一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宗教和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青海新篇章。

祝全省藏族同胞新年吉祥,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中共青海省委书记 陈 刚

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 吴晓军

2024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