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政务动态 / 内容列表
组织关怀暖人心 群众欢庆度佳节
2021-01-20 07:15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马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扎德加、拉卡寺管理委员会主任公保杰一行代表县四大班子赴优干宁镇开展“两节”集中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全镇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在职村干部、卸任村干部、困难群众、贫困残疾人共55人发放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在严寒冬日送上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在集中慰问仪式上,万马乃指出,过去的2020年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背景下,我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全面建设山水黄南,高质量推进‘三区建设’”战略部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呈现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民族团结欣欣向荣、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产业发展方兴未艾、城乡面貌日新月异、脱贫攻坚成果丰硕、社会事业齐头并进的喜人局面。一直以来,优干宁镇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助推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优干宁镇落地深根,开花结果,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今后大家的日子会越过越好。同时,向优干宁镇各族干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



集中慰问结束后,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智后茂村、泽雄村、多特村、德日隆村的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在职村干部。慰问组每到一户都详细地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掌握了解住房、医疗、子女上学等方面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文/优干宁镇 图/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