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政务动态 / 内容列表
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检查督导河南县工作开展情况
2021-04-15 11:09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4月13日上午,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力本嘉一行莅临河南县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落实情况。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河南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查阅了县教育整顿办及政法各单位第一阶段的工作台账、学习资料等。在详细了解了政法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后,督导组对我县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督导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细化各项措施,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各阶段工作统一部署保持一致。二是宣传力度再加大。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引导工作,要以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为目标,明确工作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扩大宣传覆盖面,不仅要提高干部的参与率,也要提高群众的知晓率。三是自查评估再落实。要严格对照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清单,对标对表找差距找不足,细化台账项目,逐项查漏补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为落脚点,持续推动工作向好向上发展。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河南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万马乃同志表示,要对督导反馈的问题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将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研究部署,细化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将整改工作融入全流程,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学习教育阶段“后半篇文章”,确保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文、图/河南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