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政务动态 / 内容列表
司吉昇在县乌兰牧骑艺术团调研时强调:找准定位 精细打磨 以高质量情景剧《骏马归来》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2021-04-19 10:40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4月16日,县委书记司吉昇深入县乌兰牧骑艺术团就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原创文艺情景剧《骏马归来》排练情况进行调研并亲切慰问了参演人员。

《骏马归来》是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精心策划指导的一部以生态环境保护为题材的情景剧,剧目以我县荣获青海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的曲培扎西为切入点,以6个章节层层深入讲述了河南各族儿女坚决扛起“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的政治责任,以及用实际行动呵护家园保护生态的感人故事。图片

调研中,司吉昇听取了新剧的排练情况汇报,在观看完汇报演出后,司吉昇对参演人员表示感谢,对情景剧创作、编排等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看了《骏马归来》一剧的排练,感到很振奋、很欣慰。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建百年伟业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各参演人员自身专业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打磨这部献礼大戏。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细化排练计划,抓好任务落实,保证排练进度及质量,以高质量的艺术水准,力争把《骏马归来》情景剧打造成留得下、传得开的献礼建党百年华诞佳作。

司吉昇还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馆进行调研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仁青,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罗藏卓玛陪同调研。

文、图/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