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政务动态 / 内容列表
黄南州政协莅临我县开展“发挥宗教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调研工作
2021-04-29 05:24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4月28日,黄南州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侨务委员会主任南加带领民族宗教界委员莅临河南县就“发挥宗教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万马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扎德加,县政协副主席王龙武,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寺管会成员、驻寺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马乃就河南县宗教在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情况作了汇报,各参会单位作了补充发言。


调研组指出,州政协从党政所思、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出发,以“发挥宗教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为课题组织开展专题调研,目的是为促进宗教为社会治理健康发展献计出力。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宗教群体如何更好的发挥宗教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如何加强对宗教界的法治宣传教育,更好的引导宗教界人士懂法守法、爱国爱教、服务社会;如何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治理“游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查看了河南县综治指挥中心和幸福小区智慧化管理情况。

文/县政协 图/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