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政务动态 / 内容列表
河南县新任乡镇班子和村(社区)“两委”成员素质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07-29 10:11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7月27日,为期三天的河南县新任乡镇班子和村(社区)“两委”成员素质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权国钧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权国钧对培训班的总体情况做了简要回顾,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乡村干部要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找准位置、脚踏实地、忠实履职,坚持学习常抓不懈,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活学活用,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俯下身,增强服务群众本领,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基层工作实践中去,为群众提供一个能够稳定增收的渠道,带领群众共同致富。
此次培训,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结合新任乡镇班子和村“两委”实际情况,精心设置培训课程,邀请3名州委党校优秀高级讲师授课,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注重参训学员的能力需要和岗位需求,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全面提升新任乡镇班子和村(社区)“两委”成员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能力,培养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打下了坚实基础。
结业式上,各乡镇、村(社区)参训学员代表结合培训班学习和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领取了结业证书。

文、图/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