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河南县总工会开展“防疫不松懈 演练筑防线”活动
2022-11-21 10:25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进一步提升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和科学防疫水平。近日,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和延巴社区开展“防疫不松懈 演练筑防线”活动,黄南州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志愿者讲师才让卓玛、延巴社区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才让卓玛为延巴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解读了关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内容,让广大社区居民对最新防疫措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组织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开展防护服穿脱现场演练活动,分别从消毒处理步骤、防护服穿脱、采样注意事项等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指导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防护用品的穿脱演练。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防疫人员自我防护技能,全面提高了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实操能力与水平。

文、图/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