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河南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1 10:55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20日,河南县发展和改革局全体干部职工赴县政府旧址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誓词“提士气”。在县政府旧址,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纷纷举起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声音洪亮,字字铿锵有力,在心潮澎湃中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初心,使大家再次接受了心灵洗礼与党性教育,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励斗志,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

讲解党史“促担当”。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谈学习党史国史》《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等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能力,增添了不畏艰险、奋力向前、勇敢担当的工作热情。 
参观旧址“忆初心”。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县政府旧址后,集中观看影视纪录片《建党伟业》,筑牢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深刻感受到党的历史曲折悠久、浩瀚沧桑,感叹革命人的高瞻远瞩、远见卓识,感受到共产党从无到有的艰难险阻,感悟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无私无畏和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建党伟业》这部电影,让自己经历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思想上的教育、灵魂上的洗涤。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迅速动起来、干起来,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最诚的心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图/县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