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飞翔
2021-06-02 11:38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青海洮河源湿地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儿童节活动

阳光下成长,快乐中飞翔。今天的赛尔龙湿地自然小学艳阳高照、彩旗飞扬,孩子们欢声笑语,为呵护儿童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6月1日青海洮河源湿地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以“自然成长、童心飞扬”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送温暖活动。

来到赛尔龙乡湿地自然小学,青海洮河源湿地公园管理服务中心的干部职工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并以宣传单、双语版的展示板和口头宣讲的方式对儿童们进行生态保护宣传。赛尔龙湿地自然小学六一节目”也紧密结合湿地生态保护开展,精心表演了以生态保护为主题的节目,学生们以优美的歌声、动人的舞蹈等充分展示了他们热爱自然、保护生态的美好心愿。

活动中经过评委评选,对湿地宣传教育优秀教师发放了荣誉证书,对优秀班集体发放了篮球、足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30多余件奖品,并为家长和师生们送去了湿地教材、湿地徽章等纪念品。活动现场,上百名孩子和家长们都自愿加入到湿地保护行列重,成为了湿地保护志愿者中的一员。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到了湿地保护相关知识,系统认识到保护湿地环境的重要性,认识了常见的湿地动植物,培养了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怀。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保护湿地,从自身做起,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为保护湿地环境,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青海洮河源湿地公园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