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河南县残联开展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暨残疾人专职委员业务培训班
2021-06-10 06:23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水平,增加残疾人家庭收入,6月8日,河南县残联开展了为期3天的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暨残疾人专职委员业务培训,全县60余名残疾人及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结合残疾人实用技术需求及残疾人专职委员业务方面,主要对农村残疾人养殖方面及残疾人各项系统等进行技术培训指导。

培训课上,托叶玛乡缀呐和玛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才让东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残疾人家庭讲解了养殖技巧及具体操作流程,并对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不仅让残疾人掌握了基本的养殖方面实用技术知识,增强了他们创业增收的信心和决心,也进一步提升了全县残疾人工作者的责任心和业务能力,为更高质量的发展残疾人事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县残联还将结合残疾人需求,持续开展实用技术培训,帮助残疾人掌握农业实用技能,切实提高自我发展和增收能力。
文、图/县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