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河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成品油市场培训会
2021-07-25 11:20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为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做好成品油市场安全监管工作,2021年7月23日下午,河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成品油经营户约谈会,参加会议的主要有各成品油经营户负责人,共计12人。

会议主要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成品油经营企业资质及供油渠道要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成品油经营企业证照要齐全,经营范围与营业执照相符,消防设施、安全对策及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二是重点查处掺杂使假、假冒伪劣及质量不合格、与标号表示不相符、国家明令淘汰并停止销售的油品,严禁省内外不合格油品流入我县成品油市场。三是要重点查处缺斤短两、擅自兑制油品、假冒他人注册商标或擅自使用他人的企业名称,成品油经营企业购进和销售渠道是否符合相关规定。四是要依法查处超范围经营成品油的行为,依法取缔无照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主体。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全县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文、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