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河南县9名民兵训练尖子和教练员参加黄南军分区比武竞赛再传捷报
2021-07-28 10:45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7月21日至27日,黄南军分区组织民兵训练尖子和教练员进行了轻武器射击、战术基础动作等5个军事课目比武竞赛,河南县人武部选派的9名民兵继2019年、2020年连续三年以压倒性实力斩获佳绩,取得团体总成绩第一名,轻武器射击第一名、第二名,手榴弹投掷第一名、第二名,体能第一名、第三名,教学法第一名、第四名,教练员综合第一名、第二名,战术基础动作第二名、第三名,民兵个人全能第二名、第四名、第六名的好成绩。据悉,黄南军分区民兵训练尖子和教练员军事课目比武竞赛每年组织一次,比赛课目设置实战氛围浓厚、竞争激烈、公开公正,我县9名民兵训练尖子和教练员精诚团结、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以近乎包揽的好成绩争得了荣誉、树立了形象、展示了实力!

文、图/县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