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他交了一份“特殊党费”
2021-08-01 10:08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7月31日,赛尔龙乡尖克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斗拉才让,向党组织交纳了1万元的特殊党费。斗拉才让出生于1982年9月,2013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平凡的岗位上,他尽职尽责、全心服务,恪守着一名村党支部书记应有的职业道德。2020年疫情期间,在全县组织的“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中,斗拉才让在党支部带头主动捐款2020元,用实际行动助力抗击肺炎疫情,与全国人民共渡难关。而此刻,他心系着河南省多地发生的洪涝灾害,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被问及缴纳特殊党费的初衷,斗拉才让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难辉煌的百年奋斗史,作为一名有着8年党龄的基层党员,亲身经历了党和国家的快速发展,能够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不能上一线救灾,但也想贡献一点力量,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这是我应该做的。”

斗拉才让在担任赛尔龙乡尖克村支部书记以来,解决村里的矛盾纠纷13起,对待村里的困难群众,更是百般关心。逢年过节,他都带着党的温暖上门慰问,并送去米、面等生活用品。同时,积极探索经济发展新路子,建造矿泉水水厂、牛场,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全村牧民群众共同富裕,使该村的经济发展和各项事业走在全乡各村的前列,经济收入持续稳中见好。文/县委组织部 图/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