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宁木特镇开展形式多样活动 让主题党日更有党味
2021-08-30 09:22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8月26日,宁木特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共分为党史读书会、观看红色影片和机关大扫除三个部分。

读百年党史,筑理想信念。“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党员干部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借助党史学习热潮,宁木特镇组织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长廊开展党史读书会,深刻学习四史的精髓要义,分享学习体会和感悟,从学习党史中提高历史思维,汲取历史经验和智慧,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为宁木特镇建设高原美丽城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观红色电影,续红色血脉。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利用好省内红色资源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大型历史文献片《定昆仑》《班玛红军往事》《烽烟铁骑》。通过观看三部记录片,使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老一辈革命精神,强化思想淬炼,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守正创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真辛勤劳作,提工作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人居环境整治 党员领跑亮党心”为主题的机关大扫除活动,对镇政府办公区域和庭院等卫生死角处进行全面打扫和清理,党员干部们团结协作、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着力营造出环境整洁、规范有序的办公环境,使镇政府内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展现出干部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良好工作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不怕吃苦、劳动光荣的优良作风。


文、图/宁木特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