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2021-09-15 10:50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州重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4日下午,县委宣讲团深入赛尔龙乡开展以“深学领袖思想 强化履职担当 推动工作落实”为主题的宣讲会,乡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宣讲会。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向全体党员发出的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宣讲会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省州重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宣讲会要求,一要切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袖思想,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来青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深化、细化、实化上下功夫。二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领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来青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讲话精神为前进方向、根本遵循、行政指南,着力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团结带领全乡各族干部群众走向乡村全面振兴。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州重大会议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用求真务实作风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后置发展优势,努力走出一条符合赛尔龙乡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四要始终聚焦全乡广大牧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办好各项民生实事,件件抓关键、件件抓落实,让广大牧民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文/赛尔龙乡 图/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