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省妇联一行赴优干宁镇调研妇女儿童工作
2021-09-27 06:11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州重要会议精神,深化工作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年度妇女儿童工作开展情况,近日,省妇联宣传部部长周超娟、权益部部长王瑞菊一行到优干宁镇调研基层妇女权益保障工作。州妇联副主席李春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扎德加、县妇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优干宁镇妇女权益保护工作、阵地建设以及巾帼志愿者队伍建设、日常管理、活动开展、作用发挥等情况。周超娟部长与全镇妇女干部聊天拉家常,面对面详细了解妇女干部们在日常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现场给予指导和建议,并开展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彰显群团使命担当省级群团百场宣讲基层行”活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优干宁镇党委、政府和妇联在政治引领、服务妇女、引导妇女发展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要突出党建带妇建,加强政治引领,围绕为党委政府服务,开展乡村振兴、家风家教、乡风文明、妇女维权、惠民政策等系列的宣传活动。要夯实基层妇联组织基础,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注重向纵深发展妇联组织,进一步扩大妇联基层组织覆盖面。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文、图/优干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