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 / 履职依据 / 政策文件 / 内容列表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河南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 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2022-06-09 09:35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鉴于人事调整和工作需要,为切实加强对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确保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经研究决定对河南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如下:

组  长:唐 建 珍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罗藏卓玛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王    栋        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才让代吉        县卫生健康局局长


成  员:王 海 远        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

        孙 宏 杰        县人民医院副院长

        赵 伟 俊        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室主任

达哇才让        县卫生健康局项目负责人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卫生健康局,才让代吉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日常工作并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的事项,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原因或职务变动不再担任的,由继任者接替,不再另行发文。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