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 / 通知公告 / 内容列表
征集2020年黄南州人民政府民生实事工程项目
2019-12-17 11:33 来源: 黄南州人民政府网

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朋友:

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就是要办好民生实事。这些年来,州政府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消除群众“痛点”、疏通服务“堵点”,努力让发展指标有更多的“民生含量”、发展成果有更多的“幸福指数”,有力提升了全州各族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切实增强了民生保障能力。

为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谋划好2020年民生实事工程,使其更贴近民心、体现民意,充分体现普惠性、公益性和迫切性,岁末之际,我们向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朋友公开征集州政府2020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的意见建议,期待大家踊跃建言献策,提出您最关切、最希望办好的民生实事。您的每条意见建议我们都会认真倾听、认真研究,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将遴选出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更好民生实事,列入州政府工作报告,提请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后,精心组织实施,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州人民群众。

征集方式:通过电子邮箱(邮箱地址:qhhnzfb@126.com)提出您的意见建议。

征集起止日期:2019年12月17日至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