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 / 通知公告 / 内容列表
河南县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第三批)
2019-11-18 11:44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在认真检视问题的基础上抓好整改落实,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也是检验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的关键所在。根据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抓整改、促落实,解民忧”行动方案》(黄教组〔2019〕7号)精神,为督促我县各部委、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聚焦“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从最容易整改的问题入手,着力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广大干部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现将县教育局、自然资源局等7个单位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期间作出的整改落实承诺书(第三批)公示如下,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党员群众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或其他问题,请及时向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973—8762398

地址:县委二楼,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编:811599

电子信箱:hncxb2019@163.com


中共河南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5日


河南县教育局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县教育局存在部分学校牧场没有放牧员、挤奶员等2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现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10日前,将吉仁幼儿园和幸福幼儿园没有围墙大门的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10前,将部分学校没有放牧员、挤奶员的问题整改到位。

以上承诺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河南县教育局


河南县自然资源局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县自然资源局存在6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现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20日前,将已核实的13户县城常住居民只有房产证,没有土地证的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20日前,将游牧民定居点不能办不动产证的问题整改到位。

3.11月20日前,将党支部由于机构改革人员频繁调整,党支部制度不健全的问题整改到位。

4.11月30日前,将党支部不够重视党支部建设工作,缺少研究局党支部建设相关记录问题整改到位。

5.11月30日前,将原交通运输公司企业改制后,土地权属问题整改到位。

6.11月30日前,将2000年优干宁镇批准的21户宅基地没土地使用证的历史遗留问题整改到位。

以上承诺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河南县自然资源局


河南县文体旅游广电局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县文体旅游广电局机关存在旅游厕所建设选址不合理、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资金缺乏等5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现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10日前,将部分党员对待工作消极应付、推卸责任等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10日前,将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资金申请到位。

3.11月20日前,完成旅游厕所重新选址及建设工作。

4.11月20日前,向上级部门申请文化消费试点企业扶持资金并给乐乐玛公司拨付到位。

5.11月20日前,将深入基层一线不够,调查研究走马观花、不深不细的问题整改到位。

以上承诺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河南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河南县应急管理局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县应急管理局存在还未购置储备应急救灾粮,监管行业部门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宣传不到位等3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现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10日前,将河南县应急粮未购置储备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20日前,将监管行业部门(如:企业、加油站、宾馆、餐馆等)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宣传不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3.11月30日前,将对82户受灾群众应急救灾粮发放不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以上承诺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河南县应急管理局


河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存在部分个体工商户无照经营、食品经营户从业人员未办理健康证等6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现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10日前,将部分个体工商户无照经营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20日前,将2019年度新增市场主体完成率问题整改到位。

3.1月20日前,将县城学校周边食品经营户从业人员未办理健康证问题整改到位。

4.11月20日前,将注册大厅在服务过程中不热情、不主动问题整改到位。

5.11月10日前,将单位人员分工不明确、工作职责不清问题问题整改到位。

6.11月20日前,将我县个体、企业巡查户数不准确问题整改到位。

以上承诺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河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河南县有机畜牧业科技示范园管理委员会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县有机畜牧业科技示范园管理委员会存在党员教育管理不到位,牛羊出售难、收购价格低2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现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20日前,将党支部对党员教育管理措施不力,对党员日常学习、工作的监督力度不够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30日前,牛羊出售难、收购价格低工作进度滞后问题整改到位。

以上承诺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河南县有机畜牧业科技示范园管理委员会


河南县草原综合专业队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草原综合专业队存在困难职工索南达日杰医疗费负担重,全县高原鼠兔危害严重的2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现做出如下承诺:

1.11月20日前,通过开展单位募捐、申请县工会帮助倡议等方式,将困难职工索南达日杰医疗费负担重的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30日前,将根据2019年秋季基数调查数据中高原鼠兔严重危害草原生态环境和牧民切身利益的问题,通过对各村防治面积的落实、地块的确定、劳力组织等前期工作整改到位。

以上承诺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河南县草原综合专业队


文、图/中共河南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