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 / 通知公告 / 内容列表
河南县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第二批)
2019-11-15 03:14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在认真检视问题的基础上抓好整改落实,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也是检验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的关键所在。根据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抓整改、促落实,解民忧”行动方案》(黄教组〔2019〕7号)精神,为督促我县各部委、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聚焦“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从最容易整改的问题入手,着力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广大干部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现将县法院、检察院等10个单位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期间作出的整改落实承诺书(第二批)公示如下,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党员群众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或其他问题,请及时向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973—8762398

地址:县委二楼,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编:811599

电子信箱:hncxb2019@163.com

中共河南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4日

河南县人民法院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县人民法院共梳理出5条整改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现做出如下承诺:

1.11月20日前,将对联点村宣传力度不强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20日前,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面顾虑多问题整改到位。

3.11月20日前,将责任意识有所淡化问题整改到位。

4.11月20日前,将纪律意识有待加强问题整改到位。

5.11月20日前,将对党员干警关心不够问题整改到位。

以上承诺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河南县人民法院


河南县人民检察院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县人民检察院存在联系点共建活动少、个别文书制作不规范等3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现做出如下承诺:

1.11月10日前,将深入联点社区开展慰问活动和联谊共建活动次数少,解决贫困群众实际问题的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20日前,将个别文书制作不规范,对公安机关移送的案件证据审查不严的问题整改到位。

3.11月30日前,严格规范制发程序,提高检察建议质量,将检察建议制发流程不规范问题整改到位。

以上承诺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河南县人民检察院


中共河南县委党校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县委党校存在2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现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10日前,将结合帮扶对象实际工作做的不扎实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20日前,将在职党员“双向管理、双重服务”制度不力问题整改到位。

以上承诺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中共河南县委党校


河南县卫生健康局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县卫生健康局存在技术服务水平有待有待提高、群众健康惠民政策掌握不深、主题教育相关问题不明确、党员模范作用发挥不够等4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现做出如下承诺:

1.11月30日前,将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学习不够、技术服务水平有待提高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30日前,牧民群众对健康预防意识不高,健康惠民政策掌握不深问题整改到位。

3.11月30日前,将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检视问题,研讨问题主题不明确,不结合实际问题整改到位。

4.11月30日前,将党员干部带头模范作用发挥不够问题整改到位。

以上承诺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河南县卫生健康局


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存在宁木特尕群村道路损坏、无党员活动阵地、工作分工混乱等7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现做出如下承诺;

1、11月10日前,将宁木特尕群村道路损坏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20日前,将柯生乡柯生村供水管道破损严重、饮水困难问题整改到位。

3、11月20日前,将优干宁镇德日隆村、吉仁村、参美村等饮水困难问题整改到位。

4、11月20日前,县城供水水源保障体系不完善,自来水厂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5、11月30日前,赛尔龙乡兰龙村有机大牧场人畜饮水配套不完善,限制合作社发展问题整改到位。

6、11月10日前,将机关作风差,工作积极性不高、不愿承担工作,服务意识差、群众咨询问题无人过问或简单推给局领导等问题整改到位。

7、11月20日前,将无党员活动阵地、组织生活受影响,工作分工混乱、无法做到专人专岗专事等问题整改到位。

以上承诺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河南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


河南县扶贫开发局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县扶贫开发局存在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标准化卫生室建设缓慢等4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现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25日前,完成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幸福家园小区标准化卫生室建设。

2.11月20日前,确保解决赛尔龙乡兰龙村11户牧户饮水困难和86户牧民出行困难的问题,争取57万元水利项目和153.5万元道路建设项目资金,2020年以切块资金形式下达。

3.11月20日前,针对联点村产业项目提档升级缺口资金33.85万元给予支持,2020年下达资金。

4.11月20日前,将2019年8户危房改造项目进展缓慢的问题整改到位。

以上承诺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河南县扶贫开发局


河南县交通运输局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县交通运输局存在新建项目前期工作进度缓慢、学习计划不规范等4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现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20日前,将新建项目前期工作进度缓慢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15日前,将汽车站窗口服务过程中存在的不主动、不热情问题整改到位。

3.11月20日前,将党支部学习计划不规范问题整改到位。

4.11月20日前,将支部对党员教育管理措施不力,对党员日常学习、工作的监督力度不够问题整改到位。

以上承诺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河南县交通运输局


河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存在危房改造工作进度滞后、“厕所革命”进展缓慢等4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现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10日前,将2019年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租赁住房补贴发放工作加快进度,足额发放到位。

2.11月30日前,将2019年危房改造工程建设工作进度滞后问题整改到位。

3.11月30日前,将河南县144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鉴定工作整改到位。

4.11月30日前,将加快完成2019年“厕所革命”任务。

以上承诺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河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河南县统计局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县统计局存在统计执法力度不强、基层统计人员法治意识薄弱等4个问题,为切实抓好整改,现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20日前,将统计执法力度不高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20日前,将基层统计人员法治意识薄弱、业务能力欠缺的问题整改到位。

3.11月20日前,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做好多松乡拉让村罗藏群培残疾评定工作。

4.县统计局全体党员承诺资助多松乡拉让村夏巴卓尕(才让东智之女)和德吉措(昂加之女)2人,每月每人生活费500元,直到大学毕业。

以上承诺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河南县统计局


河南县审计局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县审计局存在三个“半小时”学习行动不扎实、南旗村牧家乐未通电问题等4个问题,为切实抓好整改,现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10日前,将联点南旗村牧家乐未通电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10日前,将三个“半小时”学习行动不扎实问题整改到位。

3.11月20日前,将每天学习心得交流不及时问题整改到位。

4.11月20日前,将村级财务指导志愿小分队每月末深入1个村社开展审计工作问题整改到位。

以上承诺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河南县审计局

文、图/中共河南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