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 / 通知公告 / 内容列表
河南县人大、政协及各乡(镇)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2019-11-13 09:48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河南县人大、政协及各乡(镇)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在认真检视问题的基础上抓好整改落实,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也是检验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的关键所在。根据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抓整改、促落实,解民忧”行动方案》(黄教组〔2019〕7号)精神,为督促我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聚焦“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从最容易整改的问题入手,着力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广大干部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现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等8个单位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期间作出的整改落实承诺书(第一批)公示如下,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党员群众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或其他问题,请及时向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973—8762398

地址:县委二楼,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编:811599

电子信箱:hncxb2019@163.com


中共河南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2日


河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支部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根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抓整改、促落实、解民忧”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经河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支部认真梳理,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20日前,完成河南县新型城镇化建设调研报告任务。

2.11月30日前,组织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开展“乡镇人大建设年”观摩学习交流会。

3.11月30日前,完成“河蒙人大”刊物出版工作任务。

4.12月份,完成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7名缺额代表补选任务。

以上承诺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河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  

               河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    

      


河南县政协党组、办公室党支部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河南县政协党组、办公室党支部存在理论学习不全面、不系统、不深入,班子自身建设与新时代政协工作有差距,工作作风有待进一步加强等3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现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30日前,优化委员界别,调整河南县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委员17名、常务委员7人。

2.11月30日前,完成河南县临聘就业人员和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现状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

3.11月30日前,设立县级政协委员工作站(室)。

以上整改落实情况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河南县政协党组

                  河南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



优干宁镇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优干宁镇存在“自2018年12月社区并入优干宁镇政府后,无专项经费,很多工作难以开展和领导干部工作能力普遍低,干部在平常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不愿为、不会为以及我镇荷日恒、吉仁、德日隆、多特5个村项目化党建工作进展不平衡”等3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现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30日前,将社区经费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20日前,将领导干部工作能力普遍低,干部在平常工作中存在不担当、不作为、不愿为、不会为问题整改到位。

3.11月30日前,将我镇荷日恒、吉仁、德日隆、多特4个村项目化党建工作进展不平衡问题整改到位。

4.11月底前,将我镇吉仁村尕麻沟村级道路问题整改到位。

5.11月底前,将我镇智后茂村道路问题整改到位。

优干宁镇党委、政府将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承诺单位:中共优干宁镇党委 

                 优干宁镇人民政府


宁木特镇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近期工作重点,宁木特镇现作出如下承诺:

1.与县政府等有关部门协调,解决苏青村有机大牧场前期项目费用20万元,11月20日前完成。

2.与县政府等有关部门协调,于11月20日前对作毛村“两种补贴”解决完成。

3.与县政府等有关部门协调,在11月20日前使全镇牛羊出栏率达到5500头。

4.对11个行政村再次调查摸排是否存在各类矛盾纠纷,并对出现的各类矛盾纠纷协调解决,11月20日前完成。

5.因赛尔永村、浪琴村、苏青村、作毛村党员活动室漏雨、墙皮脱落,于11月20日前完成对四个村的党员活动室维修。

6.对餐饮饭馆脏乱差、个别供销商销售过期食品,危害消费者健康的情况,11月20日前全面清查整顿。

7.镇供销社及各村扶贫产业进一步规划化、标准化管理,11月20日前完成。


承诺单位:中共宁木特镇党委  

                       宁木特镇人民政府


托叶玛乡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托叶玛乡存在各支部发展党员不规范、程序不清楚、资料不完整等党员资料欠缺的问题等2个问题,现做出如下承诺:

1.11月20日前,通过党委书记讲关于规范发展党员流程的党课内容,将托叶玛乡党员发展不规范问题逐步整改到位。

2.11月10日前,通过县级联乡领导万马乃、郭辉、扎德加、拉加才让参与调解工作,将夏吾特村2队扎西才让家的草场纠纷问题整改到位。

3.11月10日前,将服务群众意识不强,缺乏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问题整改到位。

4.11月20日前,将对老党员、困难党员走访慰问、帮扶救助不够,对真正有困难的牧民党员掌握底数不清问题整改到位。

以上整改落实情况请广大群众、党员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中共托叶玛乡党委    

              托叶玛乡人民政府

赛尔龙乡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赛尔龙乡存在各支部发展党员不严格和程序不规范问题、宣传优秀典型力度不够和成效不显著等2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现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20日前,将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完善党员发展资料,将各支部发展党员不严格和程序不规范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30日前,将邀请优秀共产党员索南、最美村支书长爱、身边好人俄昂尖措等优秀代表向全体牧民党员结合主题教育谈想法、谈体会、谈感悟,将宣传优秀典型力度不够、成效不显著问题整改到位。

以上整改落实情况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中共赛尔龙乡党委   

                      赛尔龙乡人民政府


多松乡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多松乡存在多松乡幼儿园冬季供暖问题等4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现作出如下承诺:

1.11月20日前,将主动联系县教育部门,将多松乡幼儿园冬季供暖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20日前,将主动联系县财政局和多松乡寄宿制完全小学,确保多松乡寄宿制完全小学草场财务公开工作整改到位。

3.11月10日前,将乡镇府为民服务大厅、乡卫生院、乡信用社窗口单位在服务过程中仍然存在不热情、不主动问题整改到位。

4.11月20日前,将解决乡政府驻地15户老百姓供水问题整改到位。

多松乡将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承诺单位:中共多松乡党委

                         多松乡人民政府


柯生乡整改落实公开承诺书

根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抓整改、促落实、解民忧”专项行动方案》要求,柯生乡党支部通过调研梳理出5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现作出如下承诺:

1.解决柯生村原草原灌溉项目改造饮用水管网项目,导致牧民饮水困难,草原灌溉水管破裂、水质浑浊,矛盾隐患问题;

2.解决河鄂公路水渠建设占用牧民草场补助发放问题;

3.解决河鄂公路施工工程中造成尖克村扎羊加、毛曲村旦正才让房屋损坏问题;

4.解决黄河沿岸河道治理施工过程中涉及毛曲村才让东周、公保东周草场补助费10万元问题;

5.解决柯生乡垃圾填埋场设计不规范,存在防渗膜破裂缺损、渗流液回喷站停转、排污沟渠不畅等问题;

以上整改落实情况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


承诺单位:中共柯生乡党委  

                柯生乡人民政府


文、图/中共河南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