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征集调查 / 内容列表
洪涛副州长现场督导环湖赛黄南赛段赛事筹备工作
2014-07-17 03:40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7月4日上午,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洪涛同志率领州文体局、团州委、州公安局、州交通局、同仁县政府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通过现场踏看和听取汇报的形式,对环湖赛安全保卫、同仁县城赛段沿线路面整治、环境卫生整治等筹备工作进行了第二次现场督查。从督查的情况看,赛事所经同仁县城区道路路面整治基本完成,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成效明显,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在赛事沿线,洪涛副州长对清理美化康乐市场南口和热贡大桥东侧等场地垃圾、整治东昇商务宾馆门前路面提出了要求和时限,并对车辆分流道路清理管制、安放路口标识、氛围营造、文艺演出、安全保卫、志愿服务、餐饮住宿路线图设计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洪涛强调,各县、各筹备组以及各相关部门要超前考虑、周密谋划、细心筹备,逐件落实工作责任,定岗、定责、定时、定人,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扎实到位,为环湖赛黄南赛段赛事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安全保卫工作是整个赛事服务的重中之重,要加大人员力量,加强驻点值守和夜间巡查力度,确保治安安全。要加大情报信息搜集力度,严防个别别有用心的人搞破坏,为赛事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