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建动态 / 内容列表
河南县政府党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2021-01-11 10:26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1月8日,县政府党组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共黄南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钢夫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中共黄南州委召开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是在全州即将进入“十四五”时期、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个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州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摒弃学习浮在面上,讲过程、重形式,切实把理论学习过程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过程;二要紧盯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在落实好中央及省州各项决策部署的同时,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准确把握河南县“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基础、面临的重大机遇,谋深谋细支撑“十四五”发展的重大改革、重大平台、重大政策、重大项目,确保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三要贯彻落实好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提出的各项重点工作举措,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县政府在家副县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1102530.jpg

文/县政府办 图/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