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建动态 / 内容列表
河南县直属机关工委和“两新”工委党员培训班开班
2020-11-18 09:44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为全面形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11月17日,河南县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县直属机关工委、县公安局党委、县“两新”工委的141名党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119094057.jpg

开班仪式要求,一是要把“脑子”摆进去,端正态度,严肃认真“学”。真正变“要我学”为“我要学”,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做到驻足静心,学习充电、蓄力赋能,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更好地擎起“党建引领”这面旗。二要把“心思”摆进去,入脑入心,全面系统“学”。本次的学习内容理论性强、政策性高,唯有用脑用心、学深悟透,才能将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把“身子”摆进去,知行合一,转化运用“学”。全体参训党员一定要注重结合自身、结合实际、结合职能、结合实践,做好学习成果的吸收升华、转化运用。四要把“行动”摆进去,端正态度,集中精力“学”。在全县上下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关键时刻,各位党员更要拿出扎实的学风、过硬的作风,服从组织管理、加强自我管控,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规章制度。

微信图片_20201119094100.jpg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培训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史视角下的“四个意识”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01119094103.jpg

文、图/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