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建动态 / 内容列表
宁木特镇举办2020年下半年牧民党员培训班
2020-10-19 09:19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农牧民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党员思想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14日,宁木特镇2020年下半年牧民党员培训班在镇党校顺利开班。全镇200余名牧民党员、村级后备干部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019091604.png

培训要求,一是要遵守培训纪律。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把精力集中到这次学习培训中来,保证好学习质量和效果。二是要完成学习任务。全体学员要通过深入的学习、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中央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多思考、多交流,把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推动发展的力量,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微信图片_20201019091608.png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包含理论学习、党委书记讲党课、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观看专题片等内容。参加培训的牧民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将理论同实际生产生活工作相结合,内容广泛又有深度,期待能够学到很多,收获满满。

微信图片_20201019091612.png

开班式最后,全体人员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集体诵读了党员的义务。

文、图/宁木特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