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疫情动态 / 内容列表
优干宁镇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0-09-14 09:13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近日,优干宁镇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优干宁镇党委书记万玛本、全体干部职工及村社“两委”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4091055.png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要求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镇属各站所、村社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敢于碰硬动真的实干精神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久久为功获得全面胜利。

会议指出,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易发高发,疫情防控形势将更加复杂严峻。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机制,抓实抓细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914091059.png

会议要求,各村联点领导、包村干部要始终保持一颗备战心态,绷紧疫情防控的这根弦,不能松,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做好摸底排查、宣传引导牧民群众工作,要积极发声,及时上报工作情况。要强化督导检查,在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实施差异化精准防治,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二要强化监测预警,落细落小落实“四早”措施,严格时限要求,及时迅速应对疫情;三要强化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防控,做好“数据”分享工作,夯实社区等防控阵地;四要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文、图/优干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