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疫情动态 / 内容列表
河南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15-17周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2021-08-09 10:38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各乡镇、社区:

鉴于当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的紧迫性和艰巨性,请各乡镇根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印发老年人和15-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指导方案》的通知,全县15-17岁人群总量为1002人,其中优干宁镇499人,宁木特镇247人,多松乡48人,赛尔龙乡56人,柯生乡92人,托叶玛乡60人,各乡镇按辖区内适龄人口每日三分之一数量,固定接种点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接种时间:2021年8月5日-8月7日

接种地点:河南县人民医院接种点

注意事项:

1、15-17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必须有家长或直属亲属监护人陪同,且由家长或监护人签字。接种时携带身份证,未办理身份证者携带户口簿,家长或监护人携带身份证;

2、接种的时候,所有人必须填写现居住地,不要填写身份证上或者户口本上的户籍地;

3、请广大的居民积极带领自家15—17周岁的孩子接种新冠疫苗,并向亲戚、朋友、左右领居宣传接种,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县疫情指挥部办公室。

(办公室电话:0973-8763166)

特此通知


                  河南县疫情防控处置工作

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5日

来源/河南县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