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政务动态 / 内容列表
县委宣传部召开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01-14 09:11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1月13日,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仁青及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认真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河南县取得的辉煌成绩,对“十四五”时期我县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做了明确的部署,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

微信图片_20210114090800.jpg


仁青要求,全体宣传干部要自觉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学在前、走在前,一要把学习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学深学透、指导实践、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与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结合起来,理清思路,精心谋划“十四五”期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推进“两个中心”建设、深化精神文明创建、繁荣文化事业产业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为全县上下 奋力谱写“纯净河南﹒幸福蒙旗”新篇章鼓与呼。

微信图片_20210114090804.jpg


文、图/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