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政务动态 / 内容列表
河南县召开网络短视频博主集中座谈会
2022-09-23 10:01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9月21日,县委网信办联合县公安局、县网安大队召开网络短视频博主集中座谈会,全县短视频平台粉丝过万的部分“网红”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管理办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
会议指出,近年来,网络直播、短视频行业高速发展,网络新媒体事业走上快车道,新媒体从业者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引导网络舆论的重要力量。与此同时,暗刷流量、恶意炒作等行为对网络生态造成了负面影响。

会议要求,网红主播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培养向上向善的道德情操,积极发挥社会公众人物效应,用良好的职业操守讲好河南故事,传播河南声音,争做主旋律和正能量的传播者、网上清朗空间的建设者、家乡美丽嬗变的代言者和遵纪守法的好网民,利用好各种资源,通过短视频和直播等形式,把家乡特色文化和产品宣传推广出去,为家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图/县委宣传部

总监制/仁青

监制、审稿/仁青东知

编辑/马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