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政务动态 / 内容列表
河南县与青海大学签订草原生态保护与科技创新合作协议
2023-04-03 04:45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快推进河南县绿色高质量发展,3月31日,河南县分别与青海大学农牧学院、财经学院、畜牧兽医科学院签订草原生态保护与科技创新合作协议。县政府副县长旦正才让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钢夫致辞,青海大学副校长王晓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青海大学农牧学院副院长李希来教授总结汇报院地合作第一轮基本情况和取得成绩,李宗仁院长向农业推广研究员马戈亮、高级畜牧草原师卡着才让颁发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硕士研究生副导师聘书。



    王晓英指出,多年来,河南县与青海大学之间的合作关系得到了不断发展,双方在生态保护、环保技术、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果,为当地的生态环境、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晓英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强与河南县的联系与合作,为青海大学生态学世界一流学科和人才培养做出新贡献。我们将充分发挥在生态保护、环保技术、科技创新等领域的专业优势,为河南县的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更多的智力和技术支持。同时,我们也希望河南县能够为青海大学提供更好的合作平台,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共同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


    钢夫表示,当前,河南发展正处于历史最佳期,也处于吃紧发力的关键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通过此次签约仪式,河南县与青海大学三个院校将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全面深化合作,巩固提升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格局,取得更多互利共赢成果,推动校地双方互促互进、共荣共赢。

    青海大学财经学院院长、教授李双元,青海畜牧兽医科学院院长、研究院刘书杰,农牧学院副院长、教授李希来,县政府副县长德却,县发改、财政、自然、农牧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