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政务动态 / 内容列表
县住建系统召开“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
2023-05-22 09:18 来源: 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明党的纪律,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切实筑牢住建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17日,县住建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才配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杨建军作讲话并提出要求。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州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县委常委会第43次(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并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要求,我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是罔顾中央三令五申顶风违纪的典型,性质十分严重,影响极其恶劣。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教训,做到思想上认识到位、工作上措施到位。一要思想上提高认识,用“以案促改”敲响守纪警钟,“以案为鉴”深化正风肃纪,警醒教育我们一定要懂规矩、守纪律,决不能恣意妄为、以权谋私,要正确看待自己手中的权力,树立红线和底线思维;二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在党纪国法之下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三要抓好住建系统“关键少数”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州若干措施,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四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抓好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执行力。加强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的监管,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五要落实落细“一岗双责”,以责任落实推动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