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政务动态 / 内容列表
河南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深入优干宁镇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21-04-20 11:33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近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马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扎德加,县拉卡寺寺院管理局局长公保杰深入优干宁镇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指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认真了解全镇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实际,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学习,用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认真领会党的光辉历程,确保学习时间和成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抓住工作重点,发挥自身优势,细化各阶段内容,抓好重要节点和环节学习高质量推进;二是抓好民生实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净化思想和提高境界的推动力,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学干结合,以学促干,用实际工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创新活动载体。以“党课开讲啦”为载体,组织专家教授、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系统把握;组织“学身边典型”专题事迹、“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人民领袖好”宣讲报告会;开展“共产党员先锋岗”岗位大练兵、技能大培训活动,掀起创先争优、团结奋进的工作热潮,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文、图/优干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