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政务动态 / 内容列表
学习交流拓思路 借鉴经验促提升
2021-07-28 10:49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玉树市观摩团来我县交流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7月27日,玉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扎西尼玛率玉树市行业部门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一行38人组成观摩团来我县学习观摩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柯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多松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河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优干宁镇荷日恒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通过观看宣传片、浏览展板、翻阅档案资料、听取讲解、交流互动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河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运行的体制机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项目设计、志愿者注册、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管理等相关情况。

观摩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的作用,尤其是充分整合优势资源,盘活基层文化阵地,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务实举措,为玉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感触颇深、受益匪浅、深有启迪,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推动两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仁青参加观摩。文、图/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