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县政府副县长娘吉才让检查司法行政工作
2021-01-19 11:00 来源: 县委宣传部

1月15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娘吉才让到县司法局检查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各司法所、1+1法律援助律师、县司法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次、省委十三届九次、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和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119105549.jpg

娘吉才让认真听取了县司法局在过去一年中司法行政和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八五”普法规划开局之年,一要加强联系,善于沟通,特别是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横向联动,形成共同发展、多元发展的良好局面;二要抓好基层司法所队伍建设,司法所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地位和职能范围,发挥司法行政功能作用,努力提升司法所履职能力;三要加强普法宣传工作,积极探索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普法宣传,创新法律宣传模式,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四要做好人民调解工作,利用好县级人民调解中心这个平台,积极开展化解矛盾纠纷调处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19105553.jpg

会后,娘吉才让深入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社区矫正中心,对社区矫正功能室的设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着重查看了社区矫正执法监管平台的运行情况。文、图/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