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唱响爱国旋律”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09:30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4月28日下午,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县委一楼大厅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唱响爱国旋律”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生名领誓,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再次感受入党宣誓的庄重和严肃,在重温入党誓词时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在《再唱山歌给党听》《走进新时代》和《站在草原望北京》一首首红歌演唱中,全体党员回顾着党领导广大人民群众砥砺奋进,战胜前进道路上重重困难挑战,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完成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的历史性跨越的百年奋斗历程。

此次活动,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在嘹亮的红歌声中,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于县委办公室工作,发挥县委办公室承上启下职能作用,做到全县中心工作在哪里,县委办公室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协调服务就做到哪里,推进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河南县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

文/县委办 图/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