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敲响廉政警钟 护航工程建设
2021-04-30 09:57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为严格防控工程建设领域不廉洁行为的发生,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廉洁。4月29日,在河南县2021年项目集中开复工暨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奠基仪式上,县纪委监委组织工作人员发放《项目建议廉政风险告知书》200余份,提前敲响廉政警钟,进一步推动全县工程项目廉洁建设,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

此次发放廉政风险告知书,是对项目主管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严格执行项目建设法律法规,忠实履行职责的“温馨提示”。各项目主管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无事不插手,有事不撒手,好事不伸手,难事不放手”的要求服务企业,做到交往有规、交往有度、交往有束,积极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同时,深入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规范开展项目建设工作,时刻提高警惕,预防廉政风险的发生,抓住重大问题决策、重大项目建设、大额资金分配使用等重要权力,突出领导干部和管权、管财、管事岗位人员的风险排查,做好工程建设领域的党风廉政工作,打造“阳光”工程,努力成为助推河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模范标杆。

文、图/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