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部门信息 / 内容列表
我为群众办实事 植树育林护家乡
2021-05-18 10:05 来源: 河南县委宣传部
一场春雨滋润了大地,正是栽种的好时机。5月17日,宁木特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环卫工人共40余人到亲王府广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挖坑、扶苗、埋土、踩实,每道工序都完成得一丝不苟,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劳动,共种植松树苗200余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木特镇党委政府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多举措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乡村振兴、高原美丽城镇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学带做、以做促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此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植树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为民服务意识和生态环保意识,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

文、图/宁木特镇